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意外无情 百万守护

2018-04-12 09:50: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建信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接到客户报案称,客户黄某当日被发现死于家边巷子里。初步了解情况后,泉州中支柜面人员第一时间调阅客户投保情况,同时立即派出理赔调查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查勘核实,并立即把理赔所需材料一次性告知黄某的受益人。泉州中支在收集理赔材料时始终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助客户办理理赔申请,在收到申请后当天结案并于次日将黄某意外身故保险金80万元转入受益人账户。高效的理赔服务让客户称赞不已。

理赔是检验保险公司服务质量的关键环节,最能体现公司的实力和信誉。建信人寿泉州中支始终秉承着“一朝牵手 关爱永久”的服务理念,真正做到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需,用主动、周到、快捷的服务精神给广大客户带去更多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