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学生罹患白血病 建阳国寿送关爱

2018-04-11 09:36: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建阳国寿受理了一起学生罹患白血病的案子。被保险人吴某是南平市建阳区西门小学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

吴某近期面色苍白,家人一直以为只是简单的贫血,也没有太在意,2018年1月,吴某的父母在亲戚朋友的劝说下,带着吴某前往医院做了进一步检查,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这个噩耗对于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不日,吴某的父母将其转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进行治疗,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吴某的病情有所稳定,但已花费的医疗费以及后续高额的治疗费给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造成了沉重的经济负担。好在吴某的父母为孩子购买了一份康恒重大疾病保险和一份学生平安保险。

2018年3月12日,吴某的父母持相关理赔资料向建阳国寿客服中心申请理赔,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于2018年3月15日,就及时办结了理赔手续,将10.92万元款项转给吴某家人。吴某家人对公司快速、主动、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和赞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