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进职场开展合规经营宣导工作

2018-04-10 11:06: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加强风险防范工作,4月3日上午,明溪国寿在职场开展合规经营宣导培训,共有近50名名销售人员参加了培训,取得一定效果。

在业务晨会上,个险部负责人首先简要介绍了开展“治乱打非”宣导培训的目的和意义,随后,以PPT的形式,从代签名、销售误导常见违规现象、代签名的范围、代签名的危害、案例和销售误导常见表现形式和案例危害等内容进行细致宣导。聆听宣导后,与会主管与伙伴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合规经营重要性认识,表示在业务销售中要诚信销售,从自身做起,如实宣传保险产品的保险责任,不要夸大收益、误导、引诱客户投保;要履行如实告知义务,不得诱导客户不履行如实告知义务,不可隐瞒免除责任内容。最后,公司领导要求全体伙伴在全力夺取开门红业务拓展的同时,提升合规销售意识和水平,杜绝违规行为,是我们全体销售伙伴的共同目标,并指出:专业经营、诚信服务、合规销售我们将赢得尊重、赢得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