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化国寿积极开展“让老百姓明明白白买保险”活动

2018-04-10 11:03: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期,宁化国寿张镇举办多场保险知识普及班受到欢迎。春节过后宁化国寿广泛开展了保险知识普及活动,两个多月来已连续召开20余多场保险知识讲座,前来听课的新老客户和广大热心市民达到1000余人。

随着经济发展,老百姓手里有了钱,客观上应对风险保障的需求在加大。但实际上,一方面很多城乡居民保险意识不足,不知道什么是保险、为什么必须买保险,总觉得和平年代把钱送给保险公司“有些亏”,闲钱还不够多,买保险“有些早”;另一方面更多的群众不知道怎么买保险,任凭人家怎么说,糊里糊涂买保险。加上一些有的公司有的业务员不诚信不专业忽悠误导,严重影响了保险信誉,老百姓信不过。

宁化国寿在深入调研市场的基础上,果断取消了业内普遍的销售形式——“产品说明会”。他们认为,作为销售手段的“产说会”是以公司和产品为核心表现,是一种功利化的形式,难以避免对产品的包装美化,也会对客户产生吸引误导,而客观地讲授保险知识,增强群众的保险意识,变“要我买”为“我要买”,再加上场下针对客户个案实际,一家一户的为其设计保险组合,引导他们在懂的保险原理和产品类别的基础上,明明白白买保险。这种以客户为核心的形式,不带有功利色彩,既防止了销售误导,也易于为群众所接受,于是提出了举办保险知识普及班的举措。

在保险知识普及班上,宁化国寿工作人员耐心的为来宾讲解了保险的功能与意义,讲解社会公益保险和商业保险的联系与区别,解答大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收到了参与群众的欢迎。

保险知识普及班活动在各地反映良好,不但普及了保险知识,为广大市民送去了真诚的服务,而且讲知识送健康,形式新颖,亲民度高,大大拉近了客户和保险公司的距离,提升了公司形象。宁化国寿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努力履行“成已为人成人达已”的企业文化理念,把保障送到千家万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