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化国寿真诚服务 感动客户

2018-04-10 11:00: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宁化国寿客服中心调查员接到投保客户的报案电话。宁化县矿厂的客户张先生在指挥倾倒矿石废料的时候,不幸跌下山坡,被倾倒废料中的一块大石头砸中了胸部不幸身故。了解到张先生给自己的女儿投保了国寿英才少儿保险,应险种具有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费责任。调查员接到报案电话后马上与客户家人进行联系,宽慰客户家人。这场不幸得到了宁化国寿经理室的高度关注。宁化国寿经理叶宗培亲自给客户家属打电话进行慰问,并且指示理赔人员尽快调查,协助好客户家属办理理赔手续。

第二天,调查员一清早就赶到了案发现场,核实出险情况。经过与矿场负责人以及外围核实,确认属于保险责任。同时主动感到客户家里进行慰问,并且积极帮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手续。客户张先生的妻子隐女士深受感动地说:“真没想到,宁化国寿的服务这么好!”

由于家属沉浸在失去亲人的悲痛中,一直没有提交理赔申请资料,经理赔人员的电话提醒,客户家属才提交所有资料,公司对此案给予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了绿色理赔服务。在客户理赔资料齐全后第4天为客户做出豁免续期保费的理赔决定通知书。随后承宁化国寿公司的理赔人员和经代服务人员一起去客户家探望客户家属,并且重新为李女士讲解了国寿英才少儿保险的保险责任和他们以后可以享受到的利益。贴心的服务,快速的理赔让客户所在村子的百姓了解到了中国人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在当地市场树立了生命的品牌形象。

宁化国寿客服中心以专业快捷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提升了客户对国寿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