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春芳盛放,同心启航---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乔迁庆典隆重举行

2018-04-10 10:21: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3日,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乔迁庆典在新职场所在大楼-福州三盛国际中心的1楼广场举办, 福建省保险协会秘书长曹晓强、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勇先生以及公司各主要合作伙伴领导、新闻媒体等各界嘉宾出席本次庆典。

同方人寿1.jpg

福建省保险协会秘书曹晓强(左三)、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朱勇(左二)及各主要合作伙伴领导等各界嘉宾合影

 

乔迁庆典以朱总的致辞正式拉开帷幕,朱总在致辞中感谢来宾们参加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的搬迁庆典,共同见证福建分公司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并表示此次搬迁到新职场,代表了公司对福建的业务发展给予了充分的信心和期望,同时祝愿福建分公司在新的起点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

同方人寿2.jpg

                        总公司总经理朱勇先生致辞

 

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黄劲松先生进一步对公司领导、福建省保险协会、合作伙伴和分公司全体同仁致谢,感谢各方长期以来的支持,并表示福建分公司将紧抓发展机遇,不负总公司的期望、以崭新的姿态不断追求卓越、加快发展速度的决心,希望分公司同仁们继续一路同行,一起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借助本次乔迁的良机,同心启航,乘风破浪,为公司实现“成为中国最值得推荐的人寿保险公司”的愿景目标而激流勇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