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国寿金管家客户联谊会” 活动

2018-04-08 16:45: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4月7日,建阳国寿举办了一场“国寿金管家客户联谊会暨少儿艺术培训讲座”活动,共有20余位家长和孩子参加。

此次活动首先进行了汉堡DIY,由德克士专业汉堡制作师傅为孩子们介绍了汉堡的制作流程与方法。孩子们听得十分认真在接下来的制作过程中,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独特的思维制作出了一个个富有创意的汉堡。汉堡制作成功后,孩子们纷纷拿着自己制作的汉堡一起合影留念。当孩子们品尝到自己亲手创作的“胜利成果”,都感到欢乐无比。随后,由建阳国寿公司特邀的绘画老师指导孩子们将自己或其他同伴制作汉堡的样子通过画笔表现出来。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在玩中体验了绘画的乐趣。

此次活动受到家长们的高度赞许,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同时让孩子们感受到生活中创作的愉悦、领略分享的甜蜜、体验劳动的快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