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德化国寿组织党员参加社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2018-04-04 17:01: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赖玉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27日晚,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组织党员前往泉州市汽车运输总公司德化公司参加龙鹏社区大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德化县监察委员会的邓瑞珊同志应邀授课,以“让全面从严治党更彰显初心”为主题,分别从“不忘初心与从严治党”、“宁德治吏:看习近平惩治贪腐的初心之源”、“三大创新:让全面从严治党永葆生机”、“监察法:让反腐更高效、让监督更全面”四个方面进行阐述,理论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形象生动,让参会人员深受教育。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参加辅导讲座的党员受到一次党性教育,更加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尊崇党章、增强“四个意识”的自觉性,更好地在工作和生活中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党员先锋本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