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上杭支公司组织员工观看 《厉害了,我的国》

2018-04-04 10:25: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昭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29日晚,国寿上杭支公司组织员工观看了大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恢弘壮观的镜头和震撼人心的画面,让大家热血沸腾、信心倍增。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全面反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巨大成就,包括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首次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看似一个个奇迹般的工程,托举的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观看影片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我国各领域领军人物坚忍不拔、不畏艰险、开拓进取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观看这部电影,自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不畏艰辛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