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大田国寿拓展计生险业务

2018-04-04 09:26: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涂新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生育关怀之计生保险是大田国寿团险的重要渠道业务,年业务量占团险业务规模的百分之二十,搞好计生保险是团险任务完成与否的关键。同时,为了弥补第一季度开门红团险业务的不足,大田国寿提早介入,把计生保险工作列入一季度团险的重要项目来抓,抓紧计生保险业务的拓展:一是公司领导春节前拜访计生协会领导,对今年计生保险业务合作支持事项交换意见,为新的一年计生险业务提前继续统保打下基础;二是春节后再与计生协会和卫计局联系沟通,在3月16日召开全县计生保险工作会上对今年的计生保险进行专题布置和强调;三是工作会后由公司领导带队到各个乡镇与分管领导和计生办进行交流沟通,最大程度取得乡镇的全力支持。四是注重计生保险的追踪工作,安排团险人员分片负责联系,到各个乡镇宣导计生保险实务,落实业务进度,切实有效推动计生保险工作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