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莆田国寿举办全市系统2018年反洗钱知识竞赛活动

2018-04-03 16:17: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翁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展示全系统反洗钱队伍风采,增强全员洗钱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反洗钱工作水平,经过一个月的紧张筹备工作,由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监察审计部和工会牵头,于3月下旬隆重举办全市系统“2018年反洗钱知识竞赛”。本次竞赛活动采用笔试和现场答题两个环节,内容不仅涵盖反洗钱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也增设了可疑交易识别与分析等实务性问题,对参赛选手反洗钱知识的理论学习水平和综合运用能力等进行了全面的考察。活动得到莆田市人行反洗钱科领导、市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莆田市人行反洗钱科领导亲自对笔试及现场答题试题覆盖面、重点等予以指导和把关。

为了组织好本次竞赛活动,年前市分公司就讨论并下发了竞赛方案,由各营业单位、各部门推荐选拔选手。3月27日上午,全市37名选手参加反洗钱知识竞赛笔试。3月31日上午,举办了大型反洗钱知识竞赛现场赛。市客服中心、市本部部门、市区营业单位、涵江区支公司、仙游县支公司、秀屿区支公司组成的6个代表队12名选手进行现场角逐,各营业单位及本部各部门安排代表近百人参加,莆田市人行反洗钱科副科长沈士华亲自出席现场活动。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官敏现场致辞。竞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现场比拼氛围浓厚台上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作风、拼搏的精神,赛出一流的水平,赛出国寿员工的精神风貌。本次竞赛活动决出个人和团体一、二、三等奖。市分公司客服中心、市本部部门、仙游县公司代表队分别夺得了团体一、二、三等奖。

莆田国寿将以本次反洗钱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反洗钱知识的了解,增强对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提升全系统洗钱风险管控水平,为公司今后有效开展反洗钱工作,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打下坚实基础。

莆田国寿召开2018年度反洗钱知识竞赛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