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品质与诚信同在 增强消费者教育-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走进怡山社区开展3·15保险消费教育普及

2018-03-28 21:26: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诚信营销是生存发展的根本,是建立品牌的必须,我们必须以诚信为荣、失信为耻。提高保险消费者保险法律意识和风险识别防范能力,了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政策法规,3月21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走进怡山社区近距离聆听消费者声音,积极开展相关教育宣传。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保险咨询台,发放保险宣传材料,向社区居民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的意义和功用,同时面对面回答了市民关于保险理赔和保障建议的咨询细致、专业、耐心解答赢得了市民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阳光人寿将坚定不移的以客户为核心,开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培育专业队伍、强化服务体系,积极投身社会保障建设,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为股东、为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33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