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特约商家客户体验活动

2018-03-28 21:23: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雅宁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宁德康美诺口腔医院作为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特约商家,目前已有4330位客户领取优惠券,3577位客户使用。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服务市场营销中,客户的服务感知显得尤为重要。为确保给中国人寿客户带来真实、优越、良好的服务感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客户服务部李秋艳主管与康美诺口腔医院商家商谈之前一再强调服务之外,本着负责的心在工作之余以客户名义亲临宁德康美诺口腔医院体验超声波健康护理洁牙优惠体验活动。

李主管通过电话成功预约后按照约定时间来到康美诺口腔医院服务前台,告知自己已预约并且领取了中国人寿特约商家的优惠券。康美诺前台服务人员立即知悉,请李主管出示微信电子优惠券后,按照要求在微信上对客户进行电子优惠券使用操作。紧接着康美诺服务人员按照平时惯例为客户建立病历表后热情邀请客户至沙发稍等一小会。

此时旁边一位前来诊疗的客户向李主管询问电子优惠券的由来。李主管耐心为客户介绍中国人寿携手康美诺口腔医院举办“口腔季”特约商家活动的优惠内容,并拿出二维码准备向客户推送特约商家优惠券。客户表示自己是中国人寿的客户,这次是服务人员向自己推送了康美诺优惠券后前来的。客户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并表示自己的家人在中国人寿也有投保保单,对中国人寿的优惠券活动十分满意,自己还会将中国人寿特约商家优惠券活动转发到朋友圈,让身边更多有需要的朋友享受同样优惠。

22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