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组织“学雷锋 送健康”敬老爱老义诊活动

2018-03-21 22:12: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聪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18年3月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开展“学雷锋 送健康”敬老爱老义诊系列活动,为200多人次老年朋友做了健康检查。

由于不良生活习惯、气候多变等因素,导致居民特别是老年人朋友的亚健康人群增多的情况。通过本次“学雷锋.送健康”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疗知识,做到某些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使居民拥有更良好的自身素质和心理健康状态。志愿者们一边热情地为老年朋友进行健康检测,一边细致地解答各种问题,针对每一位群众的检查情况,分别给予他们合理膳食的建议以及其它应注意的事项。活动现场还给老年朋友派发“关爱老人健康服务”卡,该卡包括预约挂号、咨询医生、就医通道、全程陪诊等健康管理服务功能,方便老年朋友便捷就医。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是全国“敬老文明号”单位,积极主动举办关爱老人公益活动,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