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龙岩分公司召开2018年服务(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2018-03-19 22:59: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郭黎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客户服务品质,维护客户的切身利益,充分发挥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的监督评价功能,316日上午9:00,国寿龙岩分公司在保险大厦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服务质量(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来自龙岩市闽西日报、龙岩电视台、龙岩保险行业协会、龙岩市公安局等行业的社会监督员应邀出席,中国人寿唐明丰副总经理、各部室经副理以及业务骨干等20余人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正式开始前,与会的社会监督员们在唐总及各部室经理的陪同下前往公司营业厅参观。代表们首先亲身感受营业厅的服务环境、服务设施、功能区设置等硬件设施配置情况,客户服务中心林笑萍经理随后详细介绍了目前柜面使用的智能叫号系统、微信公众号“预约柜面服务”功能等,监督员们还亲自体验了一把功能区的智能服务系统,对我司的柜面服务表示认可。

参观完营业厅,本次座谈会正式开始,唐副总首先对监督员们的到来表示热列的欢迎,接着代表龙岩分公司简要介绍了我司2017年各项经营指标发展情况,重点从过去一年我司柜面服务标准建设、电子化服务推广、投诉纠纷处理、提升附加值服务功能以及强化销售人员教育管理等多方面介绍了公司客户服务工作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随后,唐副总为代表们颁发2018年度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聘书。

3.jpg

会议进入自由发言环节,唐副总感谢过去的一年社会监督员们对公司的监督和指导,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对国寿龙岩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帮忙我们改进服务质量,促进行风建设。与会的社会监督员们畅所欲言,他们充分肯定了公司在2017年取得的成就,同时从公司宣传、电子化服务、合规销售、理赔服务、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对此我司均认真记录,唐副总表示公司将认真研究,采取积极措施进行改进,促进公司客户服务品质的提升和行风建设的加强,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圆满成功。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