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雪中送炭,温情百年——记百年人寿宁德中支重疾险理赔

2018-03-14 16:11: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宇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重疾保险我已经买了,你不用再找我了……”

“不都是健康的保险嘛,我不需要这么多,我要退保!”

在公司服务人员致电客户提醒续期交费时,经常会听到不愿继续交费的客户如是回应我们。

现实中的您,是否对以上对话感到很熟悉?如果您已投保过重疾险,就真的没有重疾需求缺口了吗?

2016年10月份,陈女士在百年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健康壹佰重疾保险及附加住院医疗险,年交保费8000多元.

2017年10月到续期交费时公司服务人员提醒客户交费,客户想要退保,在公司服务人员的劝说下,陈女士将其保单中的附加住院医疗险退保,保留了重疾险。

2018年2月底陈女士觉得喉咙处有一肿块到医院问诊,诊断为“甲状腺占位”医生建议其到上级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确诊, 随后陈女士在福建省医科大学附一医院被确诊为“右侧甲状腺肿瘤(恶性可能)”,一下子花掉了治疗费用两万多元,这时陈女士想起了在百年人寿投保了医疗保险,急忙联系了百年人寿服务人员帮助其办理理赔手续。在服务人员的帮助下,陈女士出院次日便收到了百年人寿的重疾理赔款20万元。收到赔款后,陈女士及其家属非常激动,一直表达着对百年人寿的感谢之情,他们说:“这20万元的赔款解决了我后期治疗的费用问题,简直是一笔救命钱。百年人寿的及时高效的服务的让我非常满意!”

现如今,很多人把家庭保障关注点落在“保险买没买”、“给谁买”上。很多家庭,或多或少都有张保单,但却忽略了保额够不够这个问题。

保险要随着我们社会环境的变化,家庭收入变化,家庭结构的变化不断的调整。希望我们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能有合适的足以规避风险的保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