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2018-03-14 15:33: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上旬,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积极组织各营业单位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惠安县支公司、鲤城区支公司、泉港区支公司党支部已分别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员工走进影院观看这部电影,市公司机关党员、员工观影活动已做好安排。

这部纪录片片长90分钟,集中展示了近年来一个又一个令人惊叹的中国奇迹,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从西部开发到东北振兴,从中部崛起到东部率先等历史性成就。同时展示了近年来中国取得的一系列重大建设成果,包括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科研成果。影片还生动记录了我国在扶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

观影结束后,公司党员、员工纷纷表示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由衷地感叹“厉害了,我的国!”。在观影活动中,大家高兴地看到国家一些重大建设中有中国人寿投资的身影,为自己是一名国寿人而自豪,表示要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勇于奉献,为保持泉州国寿先进性而不懈奋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