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开展客户信息完善工作

2018-03-13 10:37: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升整体客服水平,提升通知服务率,三明国寿客户服务中心在经理室的指导下,认真分析考核指标,梳理排查方法,紧急部署客服条线人员加班加点对2018年客户信息不完整的保单数据进行统一集中电话回访,进行完善。

众所周知,完整的客户信息是公司提供通知服务的关键所在,而随着客户的维权意识不断增大,客户信息收集工作成为了重中之重;为减少因信息不完整产生的柜面压力,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室紧急部署市、县两级客服条线人员,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读书返乡时机,加班加点对2018年客户信息缺失不完整的数据进行电话回访。本次回访主要是针对客户信息五要素缺失的保单,通过排查回访,预约客户携带证件临柜办理客户信息变更;另外,对于临柜的客户,柜员主动向客户介绍e宝账、官微,指导客户关注绑定保单,便捷查询,提升客户满意度。

 

图片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