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港国寿志愿服务活动受好评

2018-03-12 16:52: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婷婷 王良枝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份“学雷锋活动月”活动中,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展现良好精神面貌,受到广泛好评。

32日晚上,由泉港公司各部门组成的3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泉港区首届“灯耀泉港”元宵花灯展赏灯游园活动,进行礼仪引导、物品发放、秩序维护、人员疏导、咨询服务等贴心服务,受到来往游客的好评。

36日上午,泉港区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区文化中心郭永钦艺术馆召开,近200人参加,泉港公司经理刘侬侬应邀参会。由泉港公司团体业务部组成的15名青年志愿服务者,佩带“巾帼志愿者”“中国人寿金司微”,按照组委会统一部署,负责材料分类、会场布置和迎宾引导等志愿服务,从有条不紊的入场引导,到彬彬有礼的问题解答,志愿者们以精神饱满、训练有素、节奏有序的状态做好服务工作,成为代表大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充分展示公司青年员工的良好素质与风貌。

会后,区委书记、区长等领导握住刘侬侬经理的手,对公司志愿服务给予很高的评价。妇联主席叶彬彬也给予肯定,除了感谢外,对公司服务人员的礼仪、着装、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赞赏。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泉港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担当和责任的有效载体。下一步,泉港公司将在刘侬侬经理带领下,在不断丰富和拓展志愿服务的内容和形式的同时,继续结合工作实际和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传递社会正能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