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上杭国寿积极参与“弘扬雷锋精神 建设美丽上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12 14:42: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昭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5周年,全面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上杭县宣传部、文明办等单位在瓦子街联合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建设美丽上杭”主题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上杭国寿也积极参与了这项活动。

活动现场,各志愿者组织开展了不同的志愿服务活动,有开展“拒绝三高、健康养生”志愿服务活动;修补自行车志愿服务活动;巾帼维权志愿服务活动;税务志愿服务活动,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参与。

上杭国寿的志愿者也积极响应金融工会的号召,以开展金融业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讲解保险知识,加深群众对保险产品的认识,普及保险知识。面对越来越多前来咨询的群众,我司人员不急不燥,耐心为群众解答各类问题,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爱心志愿活动,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