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贫困家庭雪上加霜 国寿理赔雪中送炭

2018-03-12 14:37: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棋涵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23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水头客户服务中心一天内快速赔付客户许某30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为陷入困境的不幸家庭送去一丝温暖。

20173月,许某所在单位石材厂为其投保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A型)(2013版)、国寿附加绿洲意外费用补偿团体医疗保险,人均保费300.27元,身故保额30万元,意外医疗保额3万元。

201712月,许某去工厂上班的路上,不幸遭遇车祸,因受伤严重、治疗无效后去世。南安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调查取证,积极协助办理索赔材料收集工作。2018223日下午,南安公司受理受益人提交的索赔材料后,快速审核报批,当日结案,次日就将30万元身故保险金汇入受益人账户。

据悉,许某为石材厂普通工人,每天早出晚归,工作十分辛苦。其父亲一年前因为癌症住院,家中积蓄已经花得精光。本来就困难的家庭,遇到这样大的变故,无异于雪上加霜。家中顶梁柱轰然倒下,孩子还都未成年,一家老小茫然无措,生活捉襟见肘,举步维艰。

在这个贫困家庭最无助的时候,中国人寿快速理赔给付30万元,为痛失亲人的家庭带去一丝慰藉,也让不幸家庭看到了生活的希望,走过这段最艰难的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