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召开2018年VIP客户音乐节启动会

2018-03-12 14:32: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赵金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感谢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特于3月10日在泉州木偶剧院举办“春之声”VIP客户答谢会,此次活动主题“初心勿忘,生命相伴”,旨在为VIP 客户打造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带领富德家人感受春回大地的爱意萌发,赞颂年少美好的青春时光。

    目前活动前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3月2日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营运部张少波经理组织全体内勤就此次客户答谢会的各项工作召开专门会议,针对整个活动的流程进行梳理,专门说明了VIP客户的邀约,接待工作及泉州电视采访对接工作注意事项,全体内勤表示高度配合。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黄云飞总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共同参加了此次沟通会,并强调这是泉州中支的一次盛会,是向社会各界人士展现公司实力的一次契机,全体工作人员需高度配合,听从工作调配,一切以活动的完美展现为前提。

    相信在泉州中支尊敬的黄云飞总的指导下,在营运部张少波经理的组织下,泉州中支内外勤伙伴定能将此次客户答谢会精彩呈现,为广大VIP客户带去一次听觉与视觉的盛宴,增强客户体验,提升公司品牌形象。活动有序筹备中,后续将会更加精彩。

 

0304_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