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组织《厉害了,我的国》专场观影会,为伟大祖国点赞

2018-03-08 11:00: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了响应党中央号召,根据保监会要求,3月6日晚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党委、工会、团委共同牵头,组织全体员工、党员同志共计三百多人举行《厉害了,我的国》电影专场观影活动!

图片4.jpg

观影前,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积极利用自有宣传资源,在分公司微信公众号二次晨会上对影片的相关内容进行宣导,并在办公职场客服柜面及营业区职场张贴影片宣传海报及展架,面向公司员工代理人、客户及公众大力宣传推介该影片。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精神,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宏伟壮观的场面和积极向上的主题全面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历史使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观影后,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员工表示《厉害了,我的国》展示出中国智慧、中国创新、祖国经济与科技实力,彰显了中国在国际社会的地位,纷纷为伟大的祖国点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