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记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直付速赔服务

2018-03-01 10:59: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国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陈女士因腮腺混合瘤在南平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想起2016年6月份曾在百年年人寿购买一份附加住院医疗险,遂向95542客服热线进行理赔报案,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的理赔人员得知客户出险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了解情况,对陈女士表达诚挚的问候,并与陈女士核实投保的附加住院医疗保险责任可以申请“直付速赔”,并帮助其通过微信自助理平台完成报案。在理赔人员与得知客户出院日期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为其进行直付速赔手续,刚回到家的陈女士账户就收到了3499元的理赔款。

快速的理赔速度让陈女士惊叹,连连夸赞百年服务品质好。她说这份理赔款到账的很及时,本来家庭就不宽裕的她,赶在年前收到理赔款,也能过个好年了。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虽然我们收到了很多客户的锦旗,也受到非常多客户的夸奖,但是我们在理赔的服务路途上还需要做的有很多,百年人寿2017年直付速赔已为全国21个省市8978名客户提供“出院即赔”的直付速赔服务,当场赔付理赔款达2489万元,评价到账时间7分钟,最快仅39秒,获得客户100%的好评。直付速赔2017年经过三次升级,从双E齐飞到重疾直付,再到2017年底推出直付先赔,尝试探索实现保—医直连,目前全国已经有10个案例,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也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细化服务过程,继续秉承“全程关爱”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