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德国寿开展特约商家口腔季活动

2018-03-01 10:34: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雅宁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回馈广大客户,提供增值服务,1月23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以“牵手国寿 众口称赞”为主题的口腔季特约商家活动。

经过前期市场调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选定康美诺口腔医院为本季特商活动商家。康美诺口腔医院是闽东地区大型专业专科口腔医院,开设口腔种植、口腔正畸、口腔修复、牙周病专业、牙体牙髓、儿童口腔、口腔颌面外科专业、预防保健、医学检验科、医学麻醉科、医学影像等科室,有先进的口腔医疗技术和设备,优良的环境和服务。此外,康美诺口腔医院还邀请国外的技术专家和福建省口腔专家、浙江省口腔专家来院技术交流指导,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为给客户争取到最优惠的价格,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李秋艳主管上门拜访特约商家宁德康美诺口腔医院院长和主任,洽谈联合开展活动事宜,她阐述联合开展活动的意义,明确表明此行的目的,随之向康美诺口腔医院展示出中国人寿作为世界五百强央企存在的优势。次日,宁德康美诺口腔医院钱主任亲自到宁德分公司,带来了关于宁德康美诺口腔医院的相关资料,并根据李秋艳主管原先提出的要求给出了最大优惠。

据统计,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与宁德康美诺口腔医院开展特约商家“牵手国寿,众口称赞”优惠活动,共有3672位客户领取了活动优惠券。通过本次特约商家活动,为中国人寿的客户朋友们提供了一个正确进行口腔护理,掌握口腔卫生保健知识的渠道,让客户朋友们春节期间“想吃就吃”,拥有自信灿烂的笑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