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罗源支公司走进革命老区志愿者公益活动

2018-02-24 11:00: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淑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2月12日,百年人寿罗源支公司的公益志愿者们前往碧里乡梅花村,为那里的困难户送去过年物资,给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

梅花村是革命老村,也是政府的精准扶贫对象,村里的一些困难户大多是孤寡老人以及留守儿童,家里的经济收入仅村里的一些地,因身体原因,连下地都变得困难。

罗源支公司的志愿者们此次针对5户困难户,为他们带去大米粮油等过年食物,并送上扶贫款,希望他们过一个吉祥新年。

志愿者们先到达村委,从村委处了解该村困难户的情况,之后,在村干部的指引下,逐一进行了拜访。志愿者来到困难户家庭中,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帮一些力所能及的忙,村民们没想到临近过年还能看到志愿者们,感谢他们能在寒冬里赶到家中帮助他们,带给他们温暖。

每一次公益活动,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明白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2017年,百年人寿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公益事业,全系统从总公司到分公司,到300多家各级机构,4000多名志愿者,针对弱势群体、教育和精准扶贫三方面,已累计开展志愿公益活动400余场,受到广泛赞誉,赢得了社会好评,慈善的正能量日渐成为百年企业文化的重要力量。

2017年,福建分公司全省共开展扶贫、教育等公益活动22场次,低碳等公益活动15场次,未来,我们将继续践行公益使命,为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团队中来,贡献一份公益的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