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德化国寿参加社区“大党委”开展的学习十九大“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2018-02-22 15:49: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苏璟崧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8日下午,德化县龙浔镇龙鹏社区“大党委”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组织县住建局、闽运德化公司、县烟草公司、县执法局、中国银行德化支行和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等成员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联合开展了一场热闹喜庆“迎新春·送温暖”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节日的温暖和祝福,为环卫工人、困难群众等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及春节的祝福,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春节。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纷纷为居民送上春联,春联上祝福的话语,给新年带去了欢乐、祥和,增添了浓浓的年味。为居民传递祝福,提升居民的幸福感与归属感,为构建幸福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