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开展销售人员“治乱打非”风险防范教育

2018-02-22 15:12: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利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8日—9日,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华安县支公司组织在销售人员中开展“治乱打非”风险教育宣导工作。

为全面落实《中国保监会关于组织开展人身保险治理销售乱象打击非法经营专项行动的通知》(保监人身险〔2017〕283号)文件精神,和总、省、市公司“治乱打非”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组织开展专项风险教育宣导工作。

本次“治乱打非”风险教育宣导由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个险销售部刘春燕经理和销售支持岗郑春盈主讲,她们分别在城区、沙建、仙都等职场,通过市公司制作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教育宣导》课件,公布省、市公司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再次宣导2018年非法集资新定义、非法集资特征、参与非法集资形成的风险及损失承担、民间借贷与非法集资的区别等内容,详细阐述“治乱打非”的重要性。并在现场检查营销职场和销售人员展业包、手机短信、微信、朋友圈是否存在涉及虚假信息和销售误导内容的产品宣传材料。

通过加强对广大销售人员的教育宣导,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将自查自纠内容和风险管控要求传达到每一个网点、每一名员工,将明令禁止的违法违规行为宣导到每一个职场、每一名销售人员,在公司上下营造合规经营、诚信展业的氛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