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邵武国寿举办2017年度个险颁奖盛典

2018-02-22 14:36: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邵武国寿举办2017年度个险年度表彰会,邵武公司经理陈新锋、副经理刘炜伟以及营销伙伴与客户共200余人,共同分享2017年辛勤耕耘后的累累硕果。

舞蹈《红灯笼》揭开了表彰会序幕。刘炜伟副经理宣读年度表彰决定,并宣导2018年个险销售精英表彰方案,公司各部门经理、个险部经理副经理分别为荣获年度新人、短险销售精英、优秀伯乐、优秀主管、培育明星、互动精英和销售精英颁奖。余青芳伙伴获得年度感动人物奖,她得重疾结肠癌,在广东治疗时,还积极召开个品会,回来后也不闲着,辅导追踪组员出勤和举绩,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吴永明亲自送上鲜花和奖品。年度营业部贡献前三名的出场,公司精心设计,上演了一出精彩的“T台走秀”,赢得现场伙伴阵阵笑声。市公司吴永明副总经理,公司陈新锋经理,刘炜伟副经理分别牵手刘旭英、黄锦芳和任美兰走过红毯,三位受表彰的营业部经理穿着盛服款款走上T台,演绎着千娇百媚的风华,尽显贵族气质。陈新锋经理还为获得年度销售精英前三名的林化、何喜珍和谢巧云颁奖,通过隆重的表彰,鼓励全体伙伴学习他们发扬三铁精神,为团队的任务而战,为公司荣誉而战的精神。也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奋力拼搏,再创新功!

精彩的节目更是把表彰会推向高潮。古筝表演、诗歌朗诵、主管之歌和晨操《成功新天地》,独特的表演使全场伙伴与客户共同分享欢乐的瞬间,会场回荡着他们的绚烂笑声。    南平分公司吴永明副总经理在会上做激励讲话。回首2017年努力取得的成绩,感谢所有伙伴和客户的支持,同时展望2018年的美好前景,争取更大更好的业绩。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作为。2018年我们要用大胆创新、永争一流的士气,用专业、拜访和创新的销售模式,赢得业绩的丰收和队伍的稳定壮大,以新的步伐、新的姿态精诚团结,奋发进取,凝聚全员的智慧和力量,善作善成,创造铁城国寿新的辉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