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惠民活动

2018-02-12 10:24: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坚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春风送暖,国寿送福。27日,由海丝商报社、南安市书法家协会、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迎新春 送春联”惠民活动在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大楼门口举办,现场送出近300副春联。现场5位书法家手写春联供市民领取。前来领取春联的市民络绎不绝,笑容满面,纷纷为活动点赞。

领取到第一副春联的戴大爷,告诉记者,他今天带孙女路过,发现有书写春联公益活动,就过来领取。他一家都是国寿的老客户,家里的小辈买过国寿99鸿福两全保险,老伴参加一款国寿意外险,家里还有其他人寿保单,“大公司值得信赖”。

谈到春联,戴大爷一脸喜气地说,“套房和老家都要张贴春联,这种活动很好,有了手写春联就不用去买印刷春联了,过年还更有气氛。”戴大爷拿着晾干的“喜财两旺事称心,富贵双全人如意”的春联,高兴地带着孙女回家。

幸运的戴大爷不用排队就领取到了春联,而现场的其他人则在每位书法家前排起队来,每个桌案前都挤满了人,有的市民甚至为了先后顺序而急红了脸,也有的市民在一位书法家前排了近一个小时的队,后来还是这位书法家主动先为其写春联。 

现场还有2位小书法爱好者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来自南安市第一实验小学的两个小记者,原本要到现场为市民写春联,到现场后反而变身“小迷妹”在一旁观摩,偶尔还会向书法家提问,请教书法知识。小黄同学学习一年毛笔字了,她担心自己的字不好看,不敢写。在小记者旁边的书法家陈春夏则鼓励小记者要敢于提笔:“对于中国古代文人来说,书法是一辈子的事情,当中有人生、有哲学。小记者们学习书法才刚刚开始,要多提笔多练,坚持下去。”受到书法家的鼓励,两位小记者下定决心要勤练习,以后大胆在众人面前写书法。

5位书法家挥毫畅书三个小时,写下约300副春联,送给市民新春祝福。活动即将结束时,有的市民赶到现场,已经没有春联了。南安国寿贴心地送上福字包,有对联、剪纸、红包袋等,让市民不至于空手而归。

活动现场,除了送春联公益活动以外,南安国寿还开展了反洗钱、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在营业厅和大楼门口摆放各类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单,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打击非法集资的警示标语。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向市民宣讲非法集资的危害性,使市民进一步加深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提高鉴别防范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集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自觉防范非法集资。

据了解,南安国寿不仅把新春祝福送给到现场领取春联的市民,还送给了挂钩帮扶对象。5日,南安国寿组织党员走访慰问了挂钩帮扶对象,为帮扶对象送去油、米、棉被等物资和充满新春祝福的春联福字包,充分体现中国人寿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社会担当和公益情怀。

 

南安国寿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惠民活动2018.2.7.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