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致力脱贫攻坚 国寿奉献爱心

2018-02-02 09:35: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思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深化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脱贫成效,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积极参与莆田市委、市政府组织的脱贫攻坚节前慰问活动。1月25日,莆田市副市长陈惠黔携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副总经理郭新存等帮扶挂钩调研小组一行,赴仙游县钟山镇临水村展开调研和挂钩帮扶活动。

调研小组一行深入钟山镇贫困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关切9户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和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关怀,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奋发图强,努力早日实现脱贫。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在本次活动中共捐赠1000元现金。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广泛开展扶贫解困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关爱困难群众,助力脱贫攻坚,充分彰显品牌企业风范,用实际行动将爱心和真情传递给更多的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