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满满的幸福感――销售伙伴体验“微回执微回访”小记

2018-02-01 17:33: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晓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有非常之人,然后有非常之事。有非常之事,然后有非常之功, 司马相如所说的不正是千千万万个国寿人?初心所向,智胜云端,他们用火红的青春践行国寿电子化服务,默默奉献了口水、汗水、泪水、智慧让客户以指代步,随时随地畅享掌上便捷。透过微回执微回访这一小小的窗口,我们聆听了销售伙伴的心声,感受了他们那种满满的幸福感。

销售主管王女士可是微回执小荷才露尖尖角时最初最大的受益者,自从她使用保单微回执微回访后,她逢人就说其好处,现身说法的初衷是怕这“双微”“养在深闺人未识”――“酒香也怕巷子深” ――好服务要共享,尤其是对于外地客户,那简直是一大福音。王女士说,我工作单位为铁路,近几年客户随工作变动,大都分散至不同地方,送保单、核销回执就成了一大难题。如果每个客户都要亲力亲为将保单送至其手中,庞大的团队人员要管理,家中年幼的小孙子要照顾……这岂不是瞎子背瞎子:忙上加忙(盲上加盲)?即使每天“两眼一睁忙到熄灯”也奔波不完。这下有了微回执,一切烦恼随风而散。我只需通过快递寄送保单给客户,保单里夹上一份“双微”操作提示,用电话、微信跟客户沟通,让他们按图索骥用微信自助完成新单保单签收。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让远在天涯的客户享受近在咫尺的服务,这真是零距离的天地,弹指间的世界。电子化的随时随心随地服务,太便捷了。瞧,国寿客户就是任性!中国人寿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满足客户的需求,才能得到客户的认可。以人为本,以客户利益和需求及满意度作为中国人寿工作的主要方向,这是国寿永续经营的根本所在――我的保单我作主!

销售精英陈先生是农村职场的伙伴,所在地处于素有“闽西西伯利亚”之称的偏远山村,山路蜿蜒崎岖,汽车走不了,只能骑摩托车。每逢下雨,那可是泥泞不堪。勤劳的陈先生收获保单无数,可每次要核销保单回执,对他来说真是“从河南到湖南――难上加难”,尤其是寒冬里送保单回执至公司核销,那可是黄连拌苦瓜――苦上加苦。况且,中国人寿柜面只有正常工作日上班,农忙时节他还得特地抽空去柜面,实在是瞎子点灯――费(芯)心哪。陈先生听说公司推出了微回执微回访,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学了,体验后,陈先生说,哎,真神奇,只要用“一指长”在微信上动动,不到抽一根烟的功夫,回执核销就搞定了,万万没想到,太方便了。公司的服务入微,关爱至心,全心全意以客户为中心,一切为客户着想,在社会上有很好的口碑。这下我们可以开开心心做业务,轻轻松松做服务,在广阔的农村天地中大展我们国寿品牌――科技助飞,服务不打烊!

……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看,e时代,国寿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积极投身于电子化服务,洞开了通往e时代世界的“任意门”, 用科技助力,着眼于“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款产品、一键保险,呵护无限”的全方位服务而不懈努力。销售伙伴们满满的幸福感无不告诉我们,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