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客户意外坠楼 建阳国寿赔付18.9万

2018-02-01 17:03: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建阳国寿接到报案,报案人称其丈夫从自家新房的晾台上不幸坠亡。

接到报案后,公司迅速展开调查。被保险人裴某系建阳区莒口镇烟农,2017年9月,裴某不幸从自家无护栏的阳台上坠落,经120抢救无效身亡。据了解,裴某年仅39岁,是家里的顶梁柱,上有体弱多病的母亲,下有一双年幼的子女需要照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一家人陷入了无尽的悲伤之中。唯一的安慰是,裴某生前为自己购买了两份保险:一份为《国寿绿洲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保险期间一年,保费288元,意外伤害保险金额15万元;另一份为《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年交保费100元,保险期间一年,每一被保险人意外伤害死亡保险金额3.9万元。经调查,该起事故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公司在三天内就将18.9万元身故保险金打入裴某受益人账户中。

事故的发生总是无情且无法预知的,而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任何家庭成员的逝去对于亲人们都是极大的打击,足以摧毁一个家庭的美满幸福,保险虽然不能改变生活,却能在事故发生时让生活不被改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