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南靖县支公司开展精准扶贫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8-02-01 16:46: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冯怀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29日下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靖县支公司扶贫小组到挂钩村开展精准扶贫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中国人寿南靖县支公司与南靖县靖城镇游坑村挂钩结对,郑海城经理、连志勇经理助理,以及冯怀红、简琼峰、陈少蓉、黄巧玲、简艳青等部门负责人均为扶贫挂钩责任人。

扶贫挂钩责任人组成扶贫小组,在郑海城经理带领下来到游坑村,先与村“两委”座谈,了解村里2017年的财务收入情况以及新村建设等情况,重点关注村里12户精准扶贫对象的家庭情况。双方深入沟通了2018年巩固脱贫成效防止返贫等工作的看法,交流了具体的帮扶措施。

随后,在村委的陪同下,扶贫小组分别到12户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对象家中慰问,送上生活用品及慰问金,了解其家中防寒防冻准备工作,确保家中寒有衣、食有粮,安全过冬。同时鼓励他们在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村两委的帮助下,巩固脱贫成果,过上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新春快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