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梅列国寿召开农村小额保险再次收费专题布署会议

2018-02-01 15:56: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顾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农村小额保险是低保费、高保障惠民保险产品,为做大、做强、做优农村小额保险业务,梅列国寿经理室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进一步细化落实,确保农村小额险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梅列国寿1月25日下午召开司务会,就农村小额保险再次收费工作开展专题部署。会上,何小新经理就梅列区、三元区街道及乡镇农村小额保险收费情况进行布置再次收费工作,要求各部门实行统筹管理原则,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由团险部负责人再次前往各街道及乡镇沟通,保证沟通到位;二是团险部要跟踪各乡镇小额保险承保率、承保面,全面做好农村小额保险再次收费工作布署,进一步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各负其责。相信,在全司上下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一季度公司农村小额保险业务将取得进一步发展,为全区居民提供一份更好、更优、更充分的保障,为构建和谐社会理出积极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