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漳平国寿积极应对季节性流感 认真做好学生险理赔服务工作

2018-01-22 17:20: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悦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期,一波强劲的季节性流感肆虐全国,漳平市城区及各乡镇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尤其是小学、幼儿园)普遍患上“急性支气管炎”、“急性呼吸道感染”、“急性肺部感染”等疾病,前来漳平国寿客服中心报案申请理赔的学生家长络绎不绝,最高峰的一天接到理赔申请案件达30余件。据统计,截止1月20日,漳平公司已接到学生险理赔申请书逾160份。

漳平国寿对此次突发性季节性流感高度重视,公司经理室要求客服中心及理赔人员密切关注此次疫情的发展动态,以对全市学生健康和教育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认真做好每一笔学生险理赔服务工作,让全市学生家长满意,让社会放心。公司理赔服务人员急学生家长之所急,想学生家长之所想,主动放弃周末、节假日和八小时以外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尽快处理感染流感的学生险理赔案件,解除广大学生家长的后顾之忧。到目前为止,已有87笔学生险理赔案件结案,累计赔付金额4.67万元,其中赔付金额少则100-200元,最高逾3000元。

来自新桥镇某小学的王同学是到目前为止获赔金额最多的一名学生,赔付总金额达3177.5元,其父收到我公司赔款后十分满意,他盛赞中国人寿的理赔服务十分高效、周到,是一家值得广大百姓恒久信赖和托付的保险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