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组织客户开展脐橙采摘活动

2018-01-17 16:12: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雷书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在寿宁县芹洋乡溪源村开展贵宾及白金级客户橙采摘活动,40多名贵宾及白金级客户及其家属在溪源村采摘园里体验快乐采摘亲子互动。孩子们踊跃参与采摘互动一路欢声笑语不断各个家庭带着亲手采摘的水果满载而归。

图片10.jpg

本次采摘活动共分三个模块进行,首先是活动开幕及介绍,接着是游戏时间,最后是家庭自由采摘。参观过程中,在园区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小朋友们学到了不少脐橙的生长习性相关知识,大家争先恐后在大棚里拍照留念。游戏时间组织的是最传统的游戏萝卜蹲,家长和孩子为一组进行家庭之间的PK,既增加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情交流又增强了彼此之间的默契,游戏不在于输赢,重要的是过程的体验。采摘活动中,40多个贵宾客户及家属有秩序进入脐橙,黄色的脐橙散发出阵阵的清香沁人心脾。脐橙树下,大家争先恐后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采摘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图片9.jpg

本次活动不但使公司客户在繁忙工作之余有机会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愉悦心情,同时也体会劳动和收获的快乐。活动受到了参与客户的高度好评,有效提升了国寿品牌知名度及客户忠诚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