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尤溪国寿举办第二首届“火锅节”活动

2018-01-17 10:00: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爱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寒冷的冬天,邀上三五个朋友去吃热腾腾的火锅是个不错的选择。为了回馈长期以来一直支持中国人寿的广大新老客户,1月11日晚,尤溪国寿在尤溪县晓德火锅店隆重举办中国人寿第二届“火锅节”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了200位客户和销售人员共同参加,现场人气非常火爆!

活动前期,尤溪国寿经理室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前期经过了精心的安排,在活动现场,尤溪支公司经理室成员对一直以来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人寿的客户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真诚的感谢,让参加活动的每位客户都能感受到成为中国人寿的客户所带来的荣誉。

此次活动是中国人寿回馈客户、感恩社会的重要平台之一,在与客户互动的同时也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感情,让客户感受到了中国人寿的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提高了公司的美誉度。活动得到了很多客户的好评和认可,表示让公司要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