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沙县国寿微信电子回执 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

2018-01-17 09:01: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良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微信电子回执是在微信服务号“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原有电子回访功能内合并增加客户自助提交回执服务。与原有的电子回执相比更加简便易行,客户有微信便可进行操作。

此功能一经推出即受到代理人及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郭先生是公司忠诚客户,购买有多份保单。因张先生长期在外地工作,保单承保后代理人需要将保险合同寄给张先生,张先生收到合同后还需要再将回执通过快递寄回来非常不方便,而来回邮寄还可能造成回执超期。客户一直对此不太满意,但是微信回执的推出解决了这一不便之处,陈先生体验了微信回执,微信回执的简单易操作让他非常满意,而且绑定微信后,陈先生从微信上就能看到其保单的各项信息,还能操作简单的保全业务,让客户更加直观的了解了保单也了解了公司的创新服务。通过此次操作,不仅郭先生对公司提升了满意与信赖,也为代理人展业提供了方便。

目前,微信回执正在逐步推广中,已经操作过微信回执的客户,因其简单易操作,从而对公司的服务与实力都有了新的认识,对代理人与公司都增加了信心,达到了双赢的效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