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漳平市总工会、漳平国寿协同调研漳平 台创园茶农意外伤害保险业务

2018-01-11 16:11: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悦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位于漳平市永福镇的台湾农民创业园是国家级台创园。漳平市政府对漳平台创园的长远发展倍加关心和关注。1月9日,漳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必鹏、副主席陈巧华带领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经理杨长安一行前往永福镇开展台创园茶农意外伤害保险业务的专题调研。

漳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必鹏一行在永福镇挂钩台创园领导张海滨组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台品樱花茶园、鸿鼎农场,了解当地茶产业的生产和发展状况。调研组一行的到来,也受到永福高山茶产销合作社理事长、台品茶叶董事长谢东庆,福建漳平鸿鼎农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鸿的热烈欢迎。双方就有关台创园发展的议题进行愉快的交流,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杨长安经理也就当地茶企普遍关注的季节性采茶工人意外伤害保险有关业务及可行性投保方案,与调研组一行及谢东庆、李志鸿二位董事长作了有效的沟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