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领导慰问石狮公司困难党员

2017-12-19 11:00: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文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11日下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盛敏带领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周益家,和石狮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王伟城一同前往石狮公司退休老党员老姚同志家中,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老姚同志是一名退伍军人,2009年在石狮公司退休,近年来夫妻俩都因罹患大病,在医院进行手术治疗,花费毕生积蓄,现仍需不断药物治疗。儿子无固定职业,收入有限。整个家庭主要依靠其退休金维持日常生活开支,经济十分拮据困难。

马书记在交谈中了解老姚同志的身体状况和最近的生活情况,安慰其照顾好自己及家人身体,保持乐观精神,同时为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老姚对于公司无微不至的关心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虽然自己和家人生活暂时比较困难,但公司对困难党员家庭的持续关心给他带来温暖和信心,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