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暖心帮扶 喝彩奉献——深情感谢信,点赞涵江国寿

2017-12-18 16:39: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新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12日,涵江国寿收到一份热情洋溢的感谢信,执笔人为莆田六中的小林同学。在信中,小林同学对涵江国寿的热情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经了解,小林同学是一名高三学生,幼时体弱多病,药物使用不当,导致听力受损严重,一直靠助听器听课。今年六月份,身为家中顶梁柱的父亲重病,家庭经济面临窘境。屋漏偏逢连夜雨,小林同学不慎丢失助听器,以其当前的家庭经济状况,根本无法支付高昂的助听器费用。

涵江国寿知悉这一情况后,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并立刻作出资助决定,及时捐赠九千元钱帮助小林同学重新配置助听器,让他重获有声世界的精彩,鼓励他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高考。

小林同学的感谢信虽言简意赅,但情深意重,既是对涵江国寿爱心善举的点赞和鼓舞,又是国寿人热心慈善公益的见证。据悉,仅2017年,涵江国寿对外捐赠达11.25万元。

多年以来,涵江国寿持续关注教育、扶贫、助老等慈善领域,致力于改善社会弱势人群的生活质量,源源不断地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勇担社会重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