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尤溪国寿开展农村小额保险宣传活动

2017-12-13 11:10: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爱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农村小额保险政策,增加社区朋友和广大群众的参保热情,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进一步扩大城乡小额保险的覆盖面,为推进美好尤溪建设提供坚实的保障,12月3日,中国人寿尤溪支公司组织人员到社区开展农村小额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尤溪国寿工作人员通过到社区现场办公,利用社区的公开栏和现场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途径,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充分宣传了农村小额保险“互助共济,团结友爱”的精神,突出了农村小额保险的风险保障功能,针对低保、五保户等困难群体,采取上门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的形式,让他们对相关政策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努力在全县范围内形成有利于农村小额保险全面推广的有力氛围。

此次活动不但提高了社区朋友和广大群众对农村小额保险政策的了解,同时也调动起了社区朋友和广大群众自觉参保缴费的积极性,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