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大田国寿积极参与省级文明县城的创建

2017-12-13 10:52: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涂新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省级文明县城是体现县城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既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推动力,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实事工程,同时对市民提出了要广泛参与创建活动的要求。

大田国寿作为大田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一份子,认真参与到各项创建活动中。发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大田县省级文明县城的创建,做好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文明创建的宣传工作,为保持省级文明县城这个来之不易的荣誉而尽一份力,并以创建活动为契机,强化思想道德建设,提升文明素质,提升管理水平,增强创建合力,从服务环境、服务诚信、服务行为、服务效能等方面来加强公司的文明创建,真正把参加文明县城创建的过程与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开展、相辅相成,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促进两个文明建设取得双丰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