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e宝,“e路畅通”

2017-12-13 10:44: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国寿e宝,让保单借款秒到国寿e时代e路畅通服务更便捷,2017年,中国人寿围绕以客户为中心,对保单借款客户服务进行了优化,其中借款额度管理、非同一人授权等服务优化率先在新一代国寿e宝平台中实现。

这不,前来办理借款业务的客户刘某与妻子叶某,通过国寿e保的保单借款服务,不到一分钟借款就到账,令客户惊讶、惊喜、惊奇!据了解,客户手中保单投保人与被保险非同一人,保单的被保险人刚好是刘某的妻子。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这不,正好赶上了公司e宝灰度借还款试点运行。柜员帮助投保人、被保险人进行E宝注册并开通高级权限,登陆公司新一代e宝系统,进入借还款模块,系统归并客户可借额度。客户手中有多份保单,系统自动分配借款额度,并进行借款授权提示,要求被保险人进行授权处理。被保险人发送身份识别,并在线上签名就可以授权了。弹指间,借款已经完成,紧接着,客户手机上叮咚响,一看,刚刚申请的借款资金到账了。客户表情除了惊讶就是惊喜,连声称赞公司服务高效、人性化。柜员也神气地回了句,“那是,我们一直在进步,我们的服务也一直在升级,为的就是我服务,您满意!”。

但自从“e宝账 ”推出后,便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也受到了公司营销伙伴的欢迎。客户坐在家中动动手指,非同一人授权、快速借款等业务便可以轻松搞定。保单借款还款对他来说再也不是难题了!同时也为营销人员展业提供了不少便利。客户表示:中国人寿高效、贴心、便利的服务,让我们更放心和信赖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