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推广国寿嘉园社区 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2017-12-11 19:34: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1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召开机关员工早会,解读十九大精神和上级公司通知精神,宣导国寿嘉园社区,引导员工了解社区特色和魅力,更好地宣传推广。

会议在员工齐唱中国人寿司歌之后,以《走进国寿嘉园》为题,图文并茂地介绍国寿嘉园整体概况,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成己为人、成人达己”文化理念、把握养老产业商机等三个方面,解读中国人寿养老养生战略布局。指出党的十九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提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中国人寿在发展壮大中,紧密结合国民养老养生需求,推出“保险+养老养生”业务,积极建设国寿嘉园,体现公司承担行业责任与社会责任,主动参与社会管理,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会议介绍了作为“三点一线 四季常青”的首期战略投资布局的国寿嘉园四大社区概况及其特色,即北京·韵境,健康养老示范基地项目;苏州·雅境,阳澄湖半岛养老养生项目;天津·乐境,空港医养结合养老养生项目;三亚·逸境,海棠湾健康公园项目。同时,介绍四大社区的医食住行、入住条件和申请程序,解答相关疑问,并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加深员工对国寿嘉园的了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