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武平国寿开展“欢庆十九大·关爱老年人”健康公益讲座

2017-12-07 09:24: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珣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5日上午,武平国寿联合县民政局、老龄委、县老年大学在县老年大学共同举办“欢庆十九大·关爱老年人”健康公益讲座,老龄办石主任、民政局李副局长、老年大学刘主任等受邀出席讲座,现场参会人数达88人。

此次讲座包括五个流程:领导致辞、专家讲授及咨询、介绍健康服务卡、激活健康服务卡、专家汇诊等。作为武平县首场“欢庆十九大·关爱老年人”健康公益讲座,讲座现场邀请龙岩市第二医院温陈嫒医生为老年人进行“老年人慢性病预防”授课,还邀请了武平县著名的内分泌主任王启志给老年人现场听诊并提出合理化建议,现场老人们认真听讲,并且充分肯定了国寿健康服务卡实用性,当场激活健康服务卡22张。

老人们对此次武平国寿搭建如此规模的平台表示非常赞赏,同时,民政局、老干局、老年大学的领导也充分认可了此次活动的开展,期待双方下一次的合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