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化国寿积极参与“奉献为三农”活动持续推进拓展政保业务

2017-12-06 16:16: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日,宁化国寿积极参与与县政府医保中心、计生等相关部门一项酝酿已久的“奉献为三农”活动。此活动所涵概服务对象主要农村为为普及保险知识目的。宁化国寿经理叶宗培携团体业务部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当天,该公司到了地势较高,又较贫困的河龙乡镇进行,形式多样,期间首先通过走进农村,进村串户,深入田间地头,宣传三农保险,帮助农民找到转移和化解风险的方法和途径,提高农民防灾防损的能力,把保险产品介绍给农民,把保险宣传推进到农村,把保险服务奉献给农业。随后,叶经理一行前往河龙乡拜访了兰鹏乡长。会谈中,叶经理首先就河龙乡近年来年对中国人寿的政保业务工作开展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双方就2018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险、小额保险的拓展工作进行了洽谈,并就此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通过这次活动,大大增加了广大群众对保险的认识,增加了对保险公司的信赖度,同时让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更好的走进了客户的心中,叶宗培经理指出:我们宁化国寿一定要整合保险宣传资源,发挥行业整体力量,注重宣传保险业改革发展的丰富实践和最新成果,让更多的人认识保险、了解保险、支持保险。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