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分公司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月活动

2017-12-06 15:35: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30日,根据省公司《关于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的通知》的工作部署,三明国寿于11月,组织各营业单位开展以“严格执行《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打击和预防洗钱犯罪”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一是加强部署,落实到位。市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宣传月工作,监察审计部及时组织各营业单位反洗钱联系人召开专题会议,市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志杰对宣传月工作进行专项部署,要求各营业单位务必根据《通知》要求,做好办公场所布置及教育宣传工作,同时加强与当地人行的沟通联系,正确获得人行的支持。

二是高度重视,确保成效。各公司以柜面为阵地,探索各种行之有效的宣传手段。把反洗钱宣传与公司业务宣传相结合,积极参加当地人行组织的反洗钱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面。各公司通过在营业大厅悬挂横幅、粘贴海报、摆放易拉宝,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对从业人员及客户开展常态化宣传的同时,积极组织人员参与人行及公司举办的现场主题宣传活动,扩大反洗钱宣传面。

三是强化教育,提示意识。宣传月期间,组织公司全体在职员工均参加国寿E学的《2017年反洗钱培训》和反洗钱知识考试,增强反洗钱履职意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