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2017中国人寿·要跑700“0碳起跑·健康中国” 巡回赛-泉州站圆满落幕

2017-12-05 15:52: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艳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2日,2017中国人寿·要跑700“0碳起跑·健康中国” 巡回赛泉州站在美丽的泉州西湖公园圆满落幕。业余跑团的健跑者、年近6旬的老年人及中小学生等200多人参加,196人完赛。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林振彬、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吴向东、经理助理何晓萍等出席活动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各取前40名进行奖励,所有参赛者均获得纪念品一份和众辉体育的完赛奖牌一块。

当天下午,预计14:30分开始的比赛,13点半不到客户便陆续前来签到,领取号码牌、手环、T恤等运动装备,忙得不亦乐乎。

14:30分活动正式开始,林振彬副总经理致欢迎辞,对参加活动的健身爱好者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国人寿发展的广大客户和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希望本次活动能让客户们在绿色中迈开脚步,在行进中收获健康,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跑步行列,跑出精彩,跑出健康。随后主持人对本次赛事活动做简短介绍,并由专业体能训练中心的教练带领客户们做跑前准备。只见广场上,身着草绿色、桔色统一服装的身影成为一道亮丽风景,他们随着教练的节奏进行压腿、伸展腰肢等赛前热身运动,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好充足准备。

随着主持人的“开跑”枪响,200多名客户们像飞出鸟笼的鸽子一下子散开,开始环绕将近4公里的西湖环圈跑起。比赛开始不到一分钟,几位跑团的健跑者瞬间跑没影了,相机镜头都跟不上;年长点的客户们表示赛的是友谊,赛的是相互间的鼓励与耐力,他们不急不缓迈开双腿;亲子团的家长与小朋友们互相勉励,互相打趣,把跑步当作亲子间的趣味赛。

不一会,比赛就进入白热化。在终点的工作人员远远看到王先生迈着矫健的身姿,轻松地向终点跑来,最终历时仅用了14分19秒,拿下了本场活动的第一名。紧接着,第2名、第3名客户等陆续到来。19分43秒时,女子健将代女士跑过终点,只见她脸上汗滴直流,却隐藏不了内心的喜悦,那是一种身心使然的骄傲及自信。

比赛继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15:10分左右,全部客户已到达终点,完成了本次比赛赛程和他们人生中的第N个赛程。他们在比赛中感受赛事魅力,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向全社会倡导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共同传递着健康、快乐的马拉松精神,赢得了围观人们和工作人员阵阵掌声和赞许的目光,心灵获得极大的满足感,个个喜足颜开。“托你们中国人寿的福,和其他爱跑者共同跑步,真好!”参赛的客户们不时发出感叹,对活动评价颇高。

标签: